不支持Flash

飞碟世界杯女子多向 中国三姝无缘决赛意枪手揽冠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28日,国际射击联合会飞碟世界杯斯洛文尼亚站的比赛在马里博尔打响,在首日进行的女子多向飞碟的比赛中,中国队的三名选手高娥、朱美和陈丽全部止步资格赛,最后的冠军被意大利选手基利希奥获得。

  本次比赛,中国队在女子飞碟多向的项目中派出了三名选手,但是在当天的资格赛之后,她们就全部出局,其中,高娥以68中排在了第9,朱美以67中位列第17名,陈丽则打出66中排名第24位,最终的决赛由于是在资格赛排名前6位的选手之间进行,因此三人全部无缘奖牌的争夺。

  在最后的决赛中,

意大利人成为了最大的赢家,以72中排在资格赛第三名的意大利选手基利希奥最终在决赛中打出了21中,最终总成绩93中获得了冠军,资格赛分别排在前两名的意大利选手伊安诺蒂和圣马力诺选手费力斯最终总成绩同为92中,加试一把之后,意大利人获得了银牌。此外,排在第四名的澳大利亚选手巴隆还为澳大利亚代表队赢得了一张明年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当地时间7月1日,本次比赛将进行男子多向

飞碟的决赛。

  (奥斯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