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姑娘出战世界青年赛艇赛 7月奔赴北京赛前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5:58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记者从厦门赛艇队获悉,厦门队18岁的赛艇女将段静莉,近日入选了国家青年赛艇队,将于8月代表中国队参加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

  2007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将于8月7日至11日在北京市顺义区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由于这是2008奥运会开赛之前惟一的一次向外开放奥运赛场,因此世界各国优秀青年选手为了熟悉赛场、更好地备战奥运会,都会争相来北京参赛,竞争将会异常激烈,比赛的国际影响相当广泛。为了赛出成绩,更多地摸索比赛场地的特点、了解赛场环境、掌握赛场的运转规律,为国家队备战2008年奥运会提供借鉴,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决定从 各省市选拔优秀青年队员组成国家青年赛艇队参加此次比赛。来自广东的高敬萍出任总教练。厦门队的段静莉是福建省惟一入选的运动员,她将代表中国队参加女子单人双桨项目的比赛。

  据厦门赛艇队介绍,1989年出生的段静莉曾获得过去年全国青年锦标赛冠军和全国锦标赛冠军,今年她还代表厦门参加了城运会预赛,并顺利拿到决赛阶段入场券。段静莉就是在城运会预赛中被国家队相中。目前段静莉正在厦门进行调整训练,7月底将前往北京进行赛前训练,为

世青赛做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