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三战前刘翔渐进最佳状态 爆发锁定福地洛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1: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下周黄金联赛巴黎站就将打响,从美国夺得两项冠军,并跑出12秒92佳绩的刘翔目前已经逐渐调整到了最佳状态,孙海平相信刘翔完全可以比好后面的黄金联赛三场比赛。

  昨天是刘翔从美国回国之后第二次进行过栏训练,面对着面前的栏架,刘翔给了自己一些心理暗示,孙海平透露,刘翔这是想自己更加投入些。事实上,前段时间刘翔一直在加强着身体素质方面的训练,孙海平认为效果不错:“打比方看,以前我们练腹肌时,都是用25公斤的杠铃片,但昨天却第一次用了30公斤的。结果看下来,似乎觉得他还是比较适应的。”

  展望刘翔在即将开始的欧洲三站比赛的前景,孙海平预测巴黎站由于时差可能会一般,洛桑肯定会很好,刘翔能够给出惊喜,毕竟洛桑堪称刘翔的福地。

  刘翔自己则表示,希望能够控制在13秒左右,维持成绩稳定为世锦赛打基础。(王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