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飞人琼斯正式破产 免遭禁赛却付出巨大经济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9:46  中国体育报

  杜文杰

  本报讯据6月24日美联社的消息,在获得2000年悉尼奥运会3枚金牌和两枚铜牌后,曾拿出数百万美元投资的美国“女飞人”琼斯破产了。

  据报道,去年法院曾查封了琼斯在密执安价值250万美元的别墅,另外她还被迫卖掉了其他两处房产用以还债,其中包括她母亲的房子。债主包括她的前教练普法夫,后者曾起诉琼斯拖欠其24万美元的酬金和打官司的钱,法院经审理认定了普法夫的指控。

  另外,导致琼斯负债破产的主要原因是,自2003年以来,她一直被兴奋剂官司缠身,为此她不得不花巨资聘请律师打官司,特别是涉及到研制新型兴奋剂THG的巴尔科实验室的案件,要与美国反兴奋剂机构打官司来证明自己的清白,免遭禁赛。

  去年,琼斯的一份尿样中含有违禁药物EPO,导致她不得不从欧洲返回美国,退出了至少5场重要的比赛,损失了至少30万美元的出场费和奖金。尽管后来证明是检查有误,但她所受的经济损失却无法挽回。

  在琼斯运动生涯的黄金时期,她是第一位女子田坛百万美元宝贝,每次比赛出场费在7万美元至8万美元,外加至少100万美元的奖金。2000年至2001年,琼斯参加了21次国际比赛,其中包括悉尼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