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拳王誓言“一统江湖” 包揽四大组织金腰带于一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9:06  无锡日报

  新华社北京6月27日体育专电 成为世界拳击组织(WBO)、世界拳击协会(WBA)、世界拳击理事会(WBC)和国际拳击联合会(IBF)四大组织中任何一个拳王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伊布拉吉莫夫却不这样认为。俄罗斯拳王放出豪言,将“一统江湖”,把四大组织的金腰带收入囊中。

  世界拳击组织(WBO)官方网站消息,已经是WBO重量级拳王的伊布拉吉莫夫在俄罗斯当地时间2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向WBA重量级新拳王、他的同胞“俄罗斯巨兽”瓦卢耶夫发起挑战,两人的比赛将在今年10月上演。

  伊布拉吉莫夫说:“当我拿到了WBO的冠军,我的目标就变成了统一世界拳坛,将四大冠军头衔集于一身。同瓦卢耶夫的比赛是实现我目标的第一步。”如果伊布拉吉莫夫想要“一统江湖”,他还需要击败同胞、世界

拳击理事会(WBC)
拳王
马斯卡耶夫和国际拳击联合会(IBF)拳王、
乌克兰
的小克利钦科。

  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2日举行的WBO重量级冠军争霸赛中,伊布拉吉莫夫战胜卫冕冠军美国选手布里格斯,成为WBO的新拳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