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老年人健身节落幕 拉丁舞健美操纷纷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1:03  竞报

  北京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节活动之一、第十届中老年人健身表演赛昨日下午在首钢篮球馆落幕。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000名中老年健身爱好者参加。在这个专门为老年人准备的舞台上,已经退休在家的中老年人充分地展示了自己的活力。许多年轻人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如拉丁舞、健美操,也纷纷被老年人搬到了节目现场,老年人们积极的参与热情在表演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随着一阵清脆的鼓声,本次表演赛在老年人表演的腰鼓舞蹈中正式开始。整齐的动作、灿烂的笑容,老年人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活力与热情连赛场边的年轻观众都自叹不如。最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的要数老年人表演的拉丁舞节目。时尚的服装,华丽的装扮,如果不是看到他们略带皱纹的脸,你很难把眼前的表演者同60多岁的老人联系起来。在舞台中央,老人们的舞步同音乐完全同步,每一次旋转也做得完整又一致,每一位在场观众都不得不为这些表演者鼓掌叫好。

  据该活动负责人范女士介绍,所有参加表演的选手都是从社区中层层选拔出来的,平时利用业余时间训练。“有了他们的积极响应,这个活动才能走到今天,并且越来越成熟。”范女士说。

  (侯佳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