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孔令辉:郭跃不是"一姐" 头号女单仍然是张怡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0:00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带队在南京参加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的中国女队教练孔令辉昨天说,中国乒乓球队没有“一姐”、“一哥”,郭跃目前和张怡宁还有一定差距,女队的一号主力仍然是张怡宁。

  近来小将郭跃表现极为出色,大有取代中国女队头号主力张怡宁位置之势,当有记者向带队训练的孔令辉抛出“一姐”之争的问题时,主带郭跃的孔令辉立刻否决了关于“一姐”的说法:“这都是炒出来的,中国乒乓球队从来都没有‘一姐’、‘一哥’,整个队伍强调的是一个整体。”

  在对两名队员的比较上,孔令辉说:“目前来说,中国女乒的头号选手还是张怡宁。郭跃虽然在一些技术上比较先进,但同样有明显的漏洞,在心理稳定性和削球等技术上和张怡宁还有一定的差距,而且张怡宁很少有输得很惨的情况,郭跃有时候就会输得比较轻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