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选定08奥运代表团团长 渴望实现金牌零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22:34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6月27日电(记者李雯)马来西亚选定前国家钩球队队长何科才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马来西亚代表团团长。

  据《南洋商报》27日报道,何科才表示,被委任为奥运会代表团团长的重任,是他生平最大的荣耀。他希望马来西亚能在北京奥运会上达成摘下历史上第一面金牌的宏愿,并打破前两届奥运会上马来西亚选手空手而归的“霉运”。

  何科才希望,马来西亚选手能在更多赛事上取得更多的参赛资格。迄今,马来西亚已有两人在跳水项目和撑杆跳项目上提前取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权。

  65岁的何科才曾两度参战奥运会。在1975年的

世界杯钩球赛上,何科才作为教练兼门将,曾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