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6民族使者汇集天坛 "祝福北京"全民健身活动将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0:1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 日前,为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号召,“祝福北京———王老吉56个民族祝福之旅”大型全民健身活动暨“共同为北京祈福盛会”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少数民族体协联合主办,加多宝集团提供赞助。据介绍,本次活动主要由两部分构成,一部分是在全国发起56个民族祝福北京使者寻找和评选活动;另一部分就是将在全国100多个城市举行300多场以民族体育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活动,其间将征集百万民众祝福北京签名。明年7月,来自全国56个民族的使者将汇聚北京天坛,为北京奥运会共同祈福,表达全国各民族群众对于北京奥运会的支持。(巴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