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签名奥运金盘全球首发 销售方看好升值空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0:06  国际在线
田亮签名奥运金盘全球首发销售方看好升值空间(图)



  记者从收藏连锁“德铭藏品”了解到,由北京奥组委特许授权、沈阳造币厂历时五年打造、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的2008奥运纪念金盘全球首发现场签售会将于6月27日下午在广州白天鹅宾馆会议中心举行。

  据悉,这款2008奥运纪念金盘是唯一一套以中国传统体育为题材、以黄金紫檀玲珑瓷为材质的收藏品。6月27日,悉尼、雅典两届奥运金牌得主田亮将在现场为奥运金盘签售,权威公证机构将做现场公证。田亮签名奥运金盘全球限量发行仅200套。

  “德铭藏品”作为本次金盘全球首发现场签售会的主办方。

  据主办方介绍,收藏爱好者如果在本月27日之前预定此金盘,可以在发布会现场享受原始发行价,并在C001-C200之间任选编号,如在发布会过程中预定则可享受会中发行价(高于原始发行价),收藏爱好者也可以到广东各地的“德铭藏品”专柜预定。“德铭藏品”市场负责人介绍说,他们非常看好“奥运主题收藏风”的市场前景,认为由奥运冠军签名的奥运金盘的升值空间十分巨大。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