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城会女排决赛今争小组出线权 济南天津生死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8:03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熊源、王慧芳)随着比赛的深入,六城会女排决赛高潮渐起。除了B组的宁波队稳居小组第一,已顺利出线外,其余三支出线球队的悬念留到了最后一轮。昨日,郑州队3比2力克南京队,这使得A组的出线形势变得复杂起来,该小组的上海浦东、郑州和南京队都有可能获得小组的前两名。在A组中,上海队的形势最为有利,在昨晚以3比0战胜福州队后,目前4战全胜。郑州队和南京队则以3胜1负的成绩紧随其后。今晚,郑州队将与昆明队对垒,从实力分析郑州队获胜应该不成问题。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南京队将迎战上海队,南京队如果能够战胜上海队,将出现三队积分相同的情况,则必须通过计算小分来决定哪两支球队出线。B组中,宁波队在3比0战胜北京海淀队后,以四战全胜高居榜首。昨晚,济南队和天津塘沽队同样以3比0的比分分别战胜了中国香港队和齐齐哈尔队。同为3胜1负的济南队和天津塘沽队今晚将进行对垒,这是一场真正的生死大战,获胜的球队将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落败的球队则只能参加5至8名复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