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菲克食言报名参加大师赛 国羽庞大战队迎接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7: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将于7月中旬进行,组委会昨天公布了参赛名单。此前声称抵制中国大师赛的陶菲克报名参赛。

  本赛季印尼公开赛举办时,林丹为专心备战苏迪曼杯没有参赛。作为印尼头号球星的陶菲克随即声称将抵制在中国举行的大师赛。不过,在组委会昨天公布的参赛名单中,陶菲克和李崇伟、盖德等男单强手悉数在列。马来西亚头号男双古健杰/陈文宏没有报名参赛。另外,正在集训备战世锦赛的韩国队也将缺席比赛。

  坐镇成都的

中国队派出了最为庞大的队伍,男单由林丹、鲍春来率领16名选手参赛,老将陈宏也以个人名义参赛。女单派出张宁、谢杏芳领衔的11朵金花迎战皮红艳、徐怀雯等海外兵团。男双方面蔡赟/付海峰将率7对组合参赛。由于伤病影响,小将蒋燕皎成为国羽主力阵容中惟一缺战的选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