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菲克确定参加大师赛 中国队出动豪华阵容力保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7:02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羽毛球奥运冠军陶菲克要来成都了。2007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将于7月11日在成都进行,而在昨天公布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的参赛名单中,陶菲克、李宗伟和盖德等高手悉数在列。随着他们的到来,成都的比赛将成为当今羽球世界顶尖高手首度在中国国内的集体亮相。

  过去由于多种原因,陶菲克、李宗伟等名将从来没有一同出现在中国的羽毛球大赛上。而由于今年成都站的大师赛赛事升级,正式成为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之一。因此,为了累计奥运积分的众世界高手这才纷纷要求前来参赛。随着他们的到来,本次成都站的比赛,也将成为一场真正的顶尖赛事。为了更好地备战本次比赛,本次主场作战的中国队更是倾巢出动,男单方面共派出17名选手参赛。其中即有林丹、鲍出来这样的世界一流高手。而女单方面,中国队也派出了张宁、谢杏芳领衔11朵金花的豪华阵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