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场馆团队培训 场馆需根据自身特点个性化监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0:43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顾静) “各场馆要根据自身特点对培训工作进行监测。”昨天,北京市委常委、北京奥运培训领导小组组长朱善璐来到位于朝阳公园的奥运沙滩排球场调研场馆团队培训工作时提出了要求。

  朱善璐一行首先来到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仔细询问了“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的筹备和场馆团队培训情况,随后在沙滩排球场召开了场馆培训工作座谈会,专门听取了五棵松场馆团队、沙滩排球场馆团队、北京奥组委场馆管理部和人事部、朝阳区等单位开展奥运培训的专题汇报。

  朱善璐充分肯定了各奥运场馆团队为迎接“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以及奥运会而开展的培训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各个场馆团队严格按照标准制定培训计划、培训大纲,并合理设置培训课程。“各场馆的培训既要有共性,又要根据自身特点进行个性化培训。”朱善璐还提出,培训不是工作布置会议,要落到实处,他要求各场馆要根据自身特点对培训工作进行监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