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鹏会见日本国会“支持北京奥运会议员之会”代表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8:2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6日电(记者王镜宇)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26日上午会见了来访的日本国会“支持北京奥运会议员之会”代表团。

  应国家体育总局邀请,以日本自民党资深众议员、前文部大臣大岛理森为团长的日本国会超党派议员联盟“支持北京奥运会议员之会”代表团一行9人于6月25日至26日访华。代表团成员包括日本各党派的一些资深议员以及日本文部科学省和日本奥委会的官员。

  日本国会“支持北京奥运会议员之会”是在以众议院议长河野洋平为首的日本政界友人的积极努力下,于今年3月26日在日本正式成立的,由河野洋平任会长,多位前首相和政界主要领导人入会。

  刘鹏在会见中和日方代表团的成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双方还初步约定在今年下半年举行两国“议员足球队”的友谊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