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双腿求保险却无人敢接 飞人愿望终难以实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8:13  深圳晚报

      本报讯 刘翔的师傅孙海平说,“只要国内有保躯干一部分的险种,我会考虑为刘翔的双腿投保。”但是刘翔的双腿能保多少呢?没人可以去评估,甚至包括目前国内最专业的保险人士都不能,因为国内还没有一种保险可以让刘翔像贝克汉姆一样,为自己的双腿标出明码实价。

      孙海平说:“假如有哪家保险公司有单独保人身体部分躯干的险种,请告诉我,我一定跟体育局商量商量,看看是不是给刘翔的双腿也上个保险。”

      给自己的双腿买保险,也是刘翔的一个愿望。但是在目前的国内,还没有这样一种保险可以达到刘翔的要求。就保险险种问题,记者专门致电国内某专业顾问进行了咨询,得到的答复是:“目前中国境内还没有一家保险公司可以受理只保身体某部分的险种业务。”(小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