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会浮标昨日下水 可及时预报赤潮护航奥帆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4:34  青岛新闻网
奥运会浮标昨日下水可及时预报赤潮护航奥帆赛



  25日,青岛市海洋与渔业局于银海大世界前方海域成功放置了高3米,直径 1.5米,重350公斤的奥运赤潮浮标检测系统。该系统是专为2008年奥运会帆船比赛设计制造,主要用来获取比赛海域实时、动态、连续的海洋生态环境数据,掌握比赛海域的海水环境的变化规律,为进行赤潮防治提供依据,确保比赛免受赤潮影响。浮漂技术水平国际先进。

  浮漂布放在青岛小麦岛附近的奥帆赛比赛海域,能够全天24小时对该海域的海洋环境进行监测,并通过无线传输网络向市海洋主管指挥中心传送。浮漂的布放可以随时掌握奥帆赛场的海洋环境质量状况,及时发布赤潮发生情况预警预报,确保奥帆赛不受赤潮的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