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入选奥运 队员欣喜绝不错过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2:46  中国体育报

  女子49公斤级成为中国跆拳道队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参赛级别,队员们听到这个消息都很高兴,第一次备战奥运会的她们表示——

  不能错过这次机会

  吴静钰:“这个好消息是教练通知我的,当时我妈妈也在,我妈一听到这个消息就念阿弥陀佛(吴妈妈信佛)。我接到电话时也很高兴,但一会儿就平静下来了。妈妈告诉我说,既然国家这么相信我,我以后就要更加努力了。我在心里告诉自己,机会难得,但一定要用平常心对待,做好每一件事,更重要的是,从此对自己的要求要更严格。我已经做好准备了,之后的训练就算再苦我都不会有一点退缩。对于对手,我会提醒自己,我会进步,对手也会;这次能赢,下次不努力也能输,何况还有没有交手过的对手。所以自己一点都不会放松,还是和以前一样的心态。而且我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需要提高和弥补,只希望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王莹:“经过去年一年的消沉,我也成熟了许多。现在伤病恢复得很好,就准备到国家队积极训练了。我现在积极地调整心态,我会加油努力的。”

  冯飞:“能选中这个级别我很高兴。有竞争很正常,竞技体育不进则退,没有人可以高枕无忧,高高在上的。像阿中姐(陈中)这么优秀了都还在努力,不断挑战自己,所以有机会参与我就很高兴。”(肖苑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