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泛美运动会古巴代表团目标保持奖牌总数第二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0:33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6月25日电(记者殷永建)古巴体育总局副局长伊格莱西亚斯25日在哈瓦那说,在将于下月举行的里约热内卢泛美运动会上,古巴代表团的目标是保持奖牌总数第二的位置。

  伊格莱西亚斯是在古巴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议会)卫生和体育委员会发表讲话时透露上述目标的。他说,古巴将派近800人组成的代表团参加泛美运动会,其中运动员483人,他们将参加运动会所设332项比赛中245个项目的较量。

  他说,古巴代表团先遣团将于27日启程前往里约热内卢,进行先期准备工作,其余大批运动员将于7月2日出发。

  里约热内卢泛美运动会将于7月13日至29日举行,美洲42个国家的5000多名运动员将参加比赛。

  自1971年以来,古巴代表团一直在泛美运动会上保持奖牌总数和金牌数第二的位置,只是在1991年哈瓦那泛美运动会上超过美国代表团获得第一。(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