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祥云”飘临上海 北京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上海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9:2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吕日明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祥云”昨天飘临上海,作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和上海申美饮料食品有限公司昨天正式宣布: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上海地区全面启动,选拔主题为“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将向公众提供18个火炬手名额,将奥林匹克精神和“和谐之旅”主题带到上海的每个角落。作为本次活动协办媒体,本报将全程关注此次选拔活动。

  即将展开的2008年奥运火炬接力对上海而言意义非凡,这将是奥运圣火第一次在上海传递。本次选拔活动的地域范围包括上海、苏州、南通和嘉兴地区,“可口可乐”公司还将向每名奥运火炬手赠送其亲手传递过的火炬。

  发布会现场,来自

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的上海区总经理盖倪瑞,上海申美饮料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伟业以及合作媒体代表、上海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缪国琴、上海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副社长,新民晚报主持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副总编陈保平,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卑根源、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总裁助理陈梁,和前女足国脚孙雯共同用“祥云”启动了这次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上海地区选拔。

  引人瞩目的是,刘翔和郭晶晶成为本次选拔活动的形象大使,主办方希望通过这两名优秀运动员的健康形象和巨大号召力,鼓励公众踊跃参与奥运火炬手选拔。据悉,这此选拔历时4个月,1188个名额中70%以上将面向普通大众。其中,火炬手938名,护跑手250名。整个活动采取鼓励提名的方式,由公众填写提名表,提名那些曾经用实际行动体现奥林匹克精神及构建

和谐社会的普通人,写出他们的感人故事。有关方面将通过初审、面试、公众投票、最终选拔,选拔本地奥运火炬手候选人报北京奥委会审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