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门票第一阶段即将截至 湖北省上千市民踊跃预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7:46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徐睿 通讯员 汪洋)距离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第一阶段截止日期(6月30日24:00)还有五天的时间。记者昨日从相关渠道了解到,自今年4月15日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启动以来,全省共有1130位市民预订了北京奥运会门票。

  开闭幕式门票最为抢手

  开闭幕式门票成为了公众订购的热门场次,占到了预订门票数量的七成以上。目前,开闭幕式门票订单数量大大超出可售数量,所有预订申请都将通过抽签方式确定,“不可能出现有未售完的开闭幕式门票放在第二阶段销售的情况,广大市民需抓紧。”中行个人理财部喻丹提醒市民。

  除了幕式门票外,足球、篮球、排球、

乒乓球、羽毛球、跳水、体操等一些热门项目场次的门票也备受青睐。

  省内市民购票踊跃

  “很多门票都可以通过在线预订。”喻丹表示,在通过中国银行网点预订北京奥运会门票的同时,市民还可登陆北京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进行在线预订。目前,官方票务网站注册用户已超过100万,在已经提交的36万张订单中,有90%都是来自于票务官方网站。据此估算,目前我省约有1.13万名市民预订了北京奥运会门票,占全国的3.14%。

  10月份继续卖票

  相关人士表示,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第二阶段将于今年10月份启动,持续到年底,投放门票的数量约220万张。在此阶段,各渠道售票网点将通过北京奥组委售票系统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销售门票,但此阶段成功购票的市民只能获得确认函,尚不能获取门票。2008年4月份至9月份,为门票销售的第三阶段,本阶段购票人通过各奥运会营销网点购票,在完成付款后可获得现场打印的门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