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翁妙手出红拳套赠给北京 用最爱之物祝福奥运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节奏明快的弗拉门戈舞曲声中,两名盛装的美女一路舞下台去,簇拥着白发苍苍的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登台———这是昨天在北京举行的李宁公司与西班牙奥委会签约仪式上的一幕。别致的登场往往意味着别致的结束,在签约仪式的最后时刻,萨翁委托主持人宣布———他要送给李宁一样新奇的礼物,以祝福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

  什么样的礼物?当一双红色的拳击手套呈上台来,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众所周知,萨翁对拳击运动最为钟爱,把象征“中国力量”的拳击手套送给李宁,送给北京奥运,蕴涵着祝北京奥运重拳出击,马到成功之意。镁光灯闪烁中,萨翁亲自戴上了拳击手套,向摄影记者们摆着P O S E ,那一刻,你简直无法相信,台上站着的竟是一位87岁高龄的老人!

  谈到2008北京奥运会,萨翁表示:“我至今感到最骄傲的一件事情,就是当年我亲自宣布北京成为2008年奥运会的主办地!一旦奥运会举办成功,我认为它将成为中国历史上的一座丰碑。”奥运会将给中国留下什么?萨马兰奇称:“以我个人的经验,以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为例,我认为奥运会能改变一座首都的意义。这并不仅仅是城市外貌的改变,而是本质的改变,奥运会举办城市和国家,都将亨有不可估量的国际声誉。”

  本报北京电记者贾知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