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兰约翰逊暂不考虑退役 08奥运望与刘翔一较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2:27  石狮日报

  美国当地时间6月24日,全美田径锦标赛爆出惊人消息,36岁的老将阿兰·约翰逊仅以13秒60获得男子110米栏的第七名,这意味着堂堂四届世锦赛冠军将无缘八月份的大阪田径世锦赛;除非美国田协特殊照顾,但这个可能性非常渺茫。

  这也是约翰逊自从1993年以来第一次无缘田径世锦赛,14年以来约翰逊七次出战世锦赛,获得了史无前例的四个冠军头衔,加上奥运会、世界杯,约翰逊职业生涯室外赛一共夺得了七个世界冠军头衔。

  而今天的失利令约翰逊不得不面对着一个自己之前从没有考虑过的问题:退役。不过他目前的计划仍然是以健康的状态出现在明年奥运会的赛场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