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见证奥运成就梦想 李宁公司携手西班牙征战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5日,西班牙奥委会与李宁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联合新闻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宣布李宁公司成为西班牙奥委会“官方合作伙伴”以及西班牙奥运代表团参加2008北京奥运会的官方装备供应商。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见证这一别具意义的时刻,同时也接受邀约,成为李宁公司的名誉顾问。

  西班牙奥运代表团因此成为继瑞典之后又一个与李宁公司携手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国家代表团,这也是李宁公司以“挑战者”姿态冲刺奥运时承诺“惊喜不断”的又一次体现。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特意致电祝贺西班牙奥委会与中国李宁公司的合作。

  双方的联合新闻发布会更像是一次奥林匹克老朋友的聚会。前国际奥委会主席、终身荣誉主席萨马兰奇,国际奥委会执委、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屠铭德,中国奥运冠军、李宁公司董事长李宁,西班牙

网球名将、西班牙奥委会代表桑切斯等奥林匹克多年来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均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现场的《传继渊源》主题图片展以及情真意切的题词更是把所有嘉宾的思绪带回到一幕幕激情四射的奥林匹克岁月中。

  签约仪式上,萨马兰奇先生的出场掀起一阵高潮。萨翁当年亲口宣布北京获得2008年奥运举办权的振奋时刻依然留在所有人的脑海中。这位八旬长者对于临近北京奥运会一年之际来到中国感到十分开心,同时他也感谢许多像李宁这样为促进奥林匹克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萨马兰奇先生表示,奥运会是每一个人的事情,2008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必会使奥林匹克精神深深扎根世人心中。

  随后,萨马兰奇先生向李宁先生赠送西班牙奥委会会旗以及象征“中国力量”的一对红色

拳击手套,预祝西班牙和李宁公司在北京奥运会上挑战成功。李宁公司为萨马兰奇颁发特制的名誉顾问金牌,金牌上雕刻的“An Old Friend We Respect”(我们尊敬的老朋友)字样深切地表达了“李宁”对萨翁的敬意。

  谈到这次携手,李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宁先生动情地说:“李宁公司的奥运之路是从1992年西班牙巴塞罗那奥运会开始的。可以说,西班牙与中国体育以及中国体育品牌都有着深厚的渊源和友情,李宁公司与西班牙奥委会的合作,是这种深厚情谊的延续。”

  西班牙奥委会主席布兰科表示:“西班牙奥委会的每一个奥运合作伙伴都必须经过严格的遴选。李宁品牌出色的专业设计与可靠品质让我们非常满意。而李宁品牌独有的东方特色对我们很有吸引力。李宁公司近年来与许多国际体育团队合作,他们在国际舞台上的出色表现得到大家的普遍认可。我对合作充满信心,也对李宁公司为西班牙奥运代表团提供的系列奥运装备充满期待。”

  2007年是中国西班牙年,李宁公司与西班牙奥委会的合作无疑为两国的友好交流合作锦上添花。双方将共同以“一切皆有可能”的挑战者姿态在2008年北京奥运舞台上展现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