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排出征总统杯周苏红缺阵 陈忠和重在考察板凳深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23:19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中国女排从北京出发飞赴莫斯科,并从那里转机去叶卡捷琳堡,征战一年一度的俄罗斯总统杯。在6月27日到7月3日五天时间里,陈忠和将率领年轻的队员力争卫冕冠军。

  由于队长周苏红留在国内照顾受伤的丈夫汤淼缺席了本次比赛,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将继续尝试变阵,他表示:“面对不同的对手,我会进行不同的人员组合,经过比赛希望能得出最佳的组合,让整个队伍更具战斗力。”

  除了继续考察魏秋月、张娴、孙小清等新人的表现,陈忠和也在周苏红缺席的情况下,开始加强女排的“板凳深度”。刘亚男“客串”接应二传就是队伍大胆的尝试,从副攻到接应二传,这样的位置变化是对刘亚男的挑战,对此她也颇感压力:“我从来没有打过接应的位置,但这又是中国队战术安排最重要的一环,自己的压力很大,但目前只能顶压前进,希望能很快适应这个位置,努力做到最好。”

  俄罗斯总统杯

女排邀请赛今年是第五届,在2006年
中国女排
曾摘得冠军。中国队在今年的小组赛上将遭遇阿塞拜疆、荷兰和俄罗斯二队,参赛的还包括俄罗斯(一队)、日本、
土耳其
、白俄罗斯队。作者:曹轶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