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国立张靓颖陶虹等将为《福娃奥运漫游记》配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7:0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5日电(记者汪涌)百集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在确定了刘欢主创的片头曲后,25日又确定了张国立、张靓颖、陶虹等担任主要配音演员。

  这部动画片的制作方北京电视台、北京卡酷动画卫视25日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宣布了这部动画片的配音演员主创团队。曾在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中出演“小龙女”的陶虹,应邀为奥运福娃贝贝配音;在电影《红色恋人》和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担任女主角的梅婷,将为福娃晶晶配音;福娃欢欢则由著名歌手金海心演绎;福娃迎迎邀请了“超级女声”张靓颖配音;曾获“电视金鹰奖观众最喜欢的女演员”的曹颖,则将为福娃妮妮配音。

  除此之外,著名演员张国立将为

动画片主人公“大友”一家中的“爸爸”配音;“妈妈”和“大友”则分别由著名配音演员张桢和毛毛头配音。

  据了解,百集大型动画系列片《福娃奥运漫游记》是由北京奥组委授权,北京市投资5000万元,由北京电视台、北京卡酷动画卫视制作的一部集中国特色与奥运精神为一体的原创大片,这也是奥运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部以奥运会吉祥物为主角的动画片。这部动画片预计今年首播。(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