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新关注刘翔为双腿投保一事 称飞人有望再创一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4: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6月25日消息,中国的奥运冠军,110米兰选手刘翔日前表示,考虑为自己的双腿上一份保险,其教练孙海平也对此表示了认同,他表示:“对于刘翔来说,如果能有保躯干一部分的保险,我们会考虑为他双腿上个保险。”

  法新社对于刘翔师徒的这一想法也颇为关注,报道中称,世界最快的跨栏选手刘翔,是当今广告界的宠儿,他的广告费也将近百万美元。文中还引述了孙海平教练的一段话:“如果能有保躯干一部分的保险,我们会考虑为他双腿上个保险。”孙海平表示,比如自己可以得到个人保险,家庭保险以及工作保险,但是刘翔是整个运动队集体投保的,并没有其他特殊的保险。

  然而,中国目前还没有这种为个别躯干投保的保险体制,如果刘翔真的投保成功,那么他又创造一个纪录,那就是成为中国第一个为自己身体某一部分上保险的人。

  “我们现在越来越清楚的认识到保险的重要性,因为你并不能预知未来将会发生什么事情。”孙海平最后表示到,可见,为刘翔这双腿上个保险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刘翔目前状态正佳,在雅典奥运会夺冠后他在去年打破了110米栏的世界纪录。在即将来临的田径世锦赛上,刘翔也会拼尽全力创造更好的成绩。随后他的目标就是在2008年奥运会上卫冕成功。(ev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