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主持姚明婚礼属谣言 当事人辟谣谎言总会被揭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4:36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在得知央视中秋晚会栏目组已向外透露———“将直播姚明叶莉现场完婚,刘翔主持婚礼”后,刘翔的第一反应是这件事“纯属谣言”!

  刚从笔者电话中得知央视中秋晚会栏目组已向外透露———“将直播姚明叶莉现场完婚,刘翔主持婚礼”后,刘翔的第一反应是这件事“纯属谣言”!而自己之前完全不知情。

  看来,这次空穴来风的事件明显是“中华情”节目组的一次炒作。对此,“无语了”的刘翔显得有点无可奈何:“真能编啊!我无语了,我是祝他们百年好合!”他也不想再多说什么:“谎言总是会被人识破的!让他们炒吧。”

  至于姚明叶莉究竟是否会在8月结婚,之前刘翔父亲接受采访时也意味深长地说了句:“我们刘翔和姚明关系挺好的,姚明如果要结婚刘翔不可能不知情”。

  可见“姚叶8月完婚,刘翔主持婚礼”这样的美好想法无疑是主办方的一厢情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