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男排终扬眉剑出鞘 再胜阿根廷超额完成赛前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1:26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乐乐)中国男排终于扬眉剑出鞘!在23日晚上直落三局击败劲旅阿根廷男排,终止了两年来在世界男排联赛中二十连败的颓势赢得了首场胜利之后,中国队又在昨天下午坐镇成都主场和对手展开了二度交锋,结果在苦战五局之后,中国队以3比2再胜对手,两连胜已经让中国男排超额完成了至少胜一场的赛前任务。

  昨天再度交锋,中国男排还是派出了和前一场比赛相同的主力阵容,队员们也延续着此前的良好状态。虽然从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继续发挥着快攻的威力并取得领先优势,但逐步适应了中国队打法的阿根廷队很快改变了战术,扭转了场上局面,并拿到了首局胜利。关键的第五局,中国队没有再让胜利机会溜走,一记成功的探头球让中国队最终以15比11锁定了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