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艇世界杯阿姆斯特丹站:中国队收获5金3银2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0: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5日电 国际赛艇联合会官方网站消息,赛艇世界杯阿姆斯特丹站当地时间24日落下帷幕,中国队在20个项目中获得5金3银2铜。

  在女子双人单桨中,张亚歌/高玉兰以7分1秒04的成绩获得第一;新西兰和澳大利亚选手分获第二和第三,成绩分别为7分2秒48和7分3秒86。

  在女子双人双桨中,李勤/田靓划出6分51秒25的成绩,获得金牌;另一对中国选手徐蕊/张扬扬以7分11秒83名列第六;新西兰和捷克选手摘走银牌和铜牌。

  中国选手陈海霞/余华、去年世锦赛冠军徐东香/严诗敏包揽了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的金银牌,成绩分别为7分3秒66和7分5秒11,美国选手摘得铜牌的成绩为7分6秒87。

  而在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中,去年的世锦赛冠军黄钟鸣/吴崇魁/张林/田军再次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以5分58秒69的成绩夺冠;英国和荷兰选手分获亚军和季军,成绩分别为5分59秒31和6分1秒02。

  在女子四人双桨中,中国队的唐宾/奚爱华/金紫薇/冯桂鑫以6分25秒90的成绩赢得金牌;英国、德国选手分获第二和第三,成绩是6分28秒55和6分31秒10。

  在女子单人双桨中,曾获得1996年

亚特兰大奥运会银牌的老将张秀云划出7分23秒65,获得亚军。中国队另一枚银牌来自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成绩是5分34秒47。

  高艳华/黄梅双/成冉/严炎凤在女子四人单桨中以6分39秒55获得铜牌,中国队另一枚铜牌来自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成绩是6分15秒64。

  男、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均登上领奖台,无疑为时下进行的中国奥运舵手选拔计划注入了新活力。

  这是本赛季赛艇

世界杯第二站,在6月3日结束的首站奥地利林茨站的比赛中,中国队获得2金2银1铜。(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