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女手精英赛中国队获季军 姜在源带队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7:08  京华时报

  ■手球

  本报讯 (记者周磊)在刚刚结束的2007国际女手精英赛中,中国队3战2胜1负获得季军。首次带中国队参赛的韩籍主帅姜在源昨天表示,中国队在技术和体力上还需要磨练,但球队过去几个月的表现,让他对带好这支球队颇有信心。

  在前天晚上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队25比24险胜世界冠军挪威队,和韩国、挪威同为2胜1负,因总进球数少而屈居季军。姜在源认为,这支国家队比较年轻,一些队员基本功还需要提高,体力也是个问题,这几场比赛打得不算好。不过所有人都在拼命训练,努力跟上教练的思路,姜在源对今后的执教很有信心。

  据女手领队邓立介绍,姜在源的执教很有特点,他提倡“开心训练”。不过这不代表放松,球队在单位时间内的训练强度比以前更大,只是训练总时间少了,效率却更高。“我喜欢像朋友一样对待运动员。”姜在源说,“我不会把什么压力都加到队员身上,只要大家遵守队规,在训练中100%投入,就可以了”。

  姜在源表示,今后会多安排中国女手和欧洲强队对抗,这种比赛锻炼价值大,“国家队的名单肯定还会有变动。在奥运会之前,我们要对队员进行测试和选拔,实行优胜劣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