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火炬少女:四川第一个接触奥运火炬 感觉像做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8: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感觉很激动,很自豪……”毕竟有幸第一次接触到奥运火炬,在整个活动过程中都异常稳重的火炬少女李婷,在送别火炬之后却显得有些紧张。

  据工作人员介绍,

  李婷来自成都市地铁办,她成为火炬少女相当偶然。此前,她作为地铁办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的筹备会,因形象气质出众,被有关方面当场挑中。谈到自己被选上,李婷连呼幸运,“以前只是看到过照片,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真的火炬。能参与这次活动真是很幸运,我算是四川第一个接触到奥运火炬的人,现在感觉还像做梦一样……”李婷显然还沉浸在手持火炬的兴奋中,面对记者的采访,一开始居然不知道说什么好,只是一个劲地说道,“自己感觉很激动,也很自豪……”稍微平静之后,李婷说:“火炬看上去非常漂亮,我举起火炬的时候一点都不费力,感觉握起来也很舒服。当拿起火炬的时候,顿时觉得非常神圣。奥运会在我们国家举办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大事,希望更多的人能参与火炬手的选拔。如果满足条件,我也会报名参赛的!”

  有意思的是,仪式结束后,李婷也成了明星,大家纷纷与她合影,记录下这有意义的一刻。

  本组稿件除署名外均由记者方珲文乘武见习记者郑亮闫雯雯采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