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首届中国职业9球排名赛(上海站)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8:2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彦)昨天上午,“合生创展杯”2007年首届中国职业9球排名赛(上海站)开杆。由“9球天后”潘晓婷领衔的来自全国各地共96名男女球手将在20日至25日展开角逐,以排定中国第一份9球职业选手排名榜。

  近年来中国9球运动的成绩大踏步提高,不过没有成型的排名赛却也制约了这项运动的发展。本次排名赛的开打将结束诸如潘晓婷这样只有世界排名、亚洲排名,但没有国内排名的尴尬历史。据悉,首届职业9球排名赛将在全国分4站进行,凡年龄在14至50岁之间的选手均可报名参赛。由于国内成绩最好的10位球手都注册在上海队中,因此,上海将承办两站比赛。

  昨天中午登场的潘晓婷无疑是首站比赛的最大热门,在以9比3轻取对手后,这位曾在今年年初两登世界冠军宝座的选手坦言:“主场压力的确有,但不至于影响到发挥,毕竟我在2000年就打过6个全国赛,之后又参加了连续3届全国体育大会,对国内比赛的氛围还算熟悉。”信心缘于超群的实力,由于周萌萌还在禁赛期,本次大赛便成了潘晓婷的一枝独秀。对此,天后自己也不否认,“我不认为有任何选手能威胁到我夺冠,我的最大对手就是我自己。”不过,据中国

台球协会副主任王立伟透露,来自上海邦德学院的,曾在今年“9球宝贝”选拔大赛上获第四名的陶然婷也具备不容小觑的实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