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坦桑尼亚银行为国家队开设奖励户头 总奖金达5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7:53  新华网

  新华网达累斯萨拉姆6月20日电(记者义高潮)坦桑尼亚国家微观金融银行19日为奖励坦桑尼亚国家足球队客场比赛获胜,决定为球队运动员和官员每人开设两个户头,一个养老金户头和一个活期存取款户头。

  这是坦桑尼亚首家为运动员开设奖励银行户头的银行,两个户头加起来总共50万坦桑尼亚先令(约合400美元,但高于坦桑尼亚2005年人均GDP388美元的数字)。

  享受这一奖励的有坦桑尼亚国家足球队全体27名运动员和7名官员,其中包括巴西籍主教练马尔西奥·马西莫。

  坦桑尼亚银行如此奖励国家队是因为,坦桑尼亚国家队16日在客场1:0战胜布基纳法索队,取得自1983年以来坦桑尼亚足球队首次在客场比赛的胜利。

  球队18日飞返坦桑尼亚后,先后受到达累斯萨拉姆球迷在机场的夹道欢迎,在国家议会大厅接受议员祝贺和被达累斯萨拉姆豪华宾馆自助餐宴请等待遇。(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