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破格升级一级赛事 上海田径大奖赛将和大阪平分秋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5:30  新民晚报

  仅仅两年,上海国际田径大奖赛从国际田联(IAAF)特许赛,提升为一级大奖赛。昨晚,国际田联新闻官安娜·莱圭纳向记者道贺,这位在IAAF工作了15年的意大利人称,这是一个“特例”,一般来说,此过程需要3-5年。

  破格提拔,理由很简单:上海的赛事组织具备世界水准,这是其一;中国的市场太诱人,这是其二。所以,短短两年后,上海大奖赛一举成为与刘翔前不久征战过的尤金、纽约等齐名的大奖赛。这类赛事,全球原本13站,但在亚洲仅大阪一家,不过从今往后,上海与大阪将在亚洲地盘上平分秋色。

  级别升了,分量也重了,上海赛成为了IAAF巡回积分赛中的一站,对那些指望在年度积分榜中名列前茅的名将好手来说,必须拼足全力。

  级别升了,压力更大了。如何培养一大批真正懂行的观众,如何让优秀的本土选手及时跟进,已经迫在眉睫。小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