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基--纽约人情感的归宿:梦露的婆家 麦蒂的下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4:25  深圳新闻网-晶报

  一本描写纽约人的漫画书中曾告诉初到纽约的人:“你若想和纽约人交朋友,你就告诉他,你是扬基队的铁杆球迷。”而如果纽约人请你在扬基队主场看场球赛,那说明你们之间的交情确实不错了。

  最能说明纽约人对扬基队情感的例子,要属政治家们在竞选时无一例外要声称自己是扬基队的铁杆球迷。纽约市前市长朱利安尼在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夫人希拉里竞选纽约州参议员职位时,曾头戴扬基队的帽子到处拉选票;希拉里也不肯示弱,在纽约各地拉选票时,她也戴起了扬基队的帽子。此事触怒了共和党选民,选民认为希拉里在纽约住了还不满一年,之前一直在阿肯色州生活,当了总统夫人后在华盛顿生活,怎么可能对纽约的球队有感情?从这个实例中不难看出,一支球队在纽约人的政治生活中的地位。

  扬基队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迪马乔,在1954年迎娶了电影明星玛莉莲·梦露。扬基的主场从来不缺娱乐大腕,如你所看到的(右图),“绝望的主妇”伊娃·朗格莉亚是扬基的忠实粉丝。而迈蒂(下图)去年曾说过这样的话,“10年的NBA征战,我感觉很疲惫了。也许我应该退出篮球圈,然后去扬基队打

棒球。”兰小棵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