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于职棒大联盟和扬基:为什么把他们叫做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4:25  深圳新闻网-晶报

  纽约扬基队(YANKEES)是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著名球队。MLB现有球队30支,分为国家联盟和美国联盟,其中国家联盟有16支球队,美国联盟有14支球队,两个联盟下又各分为东部赛区、中部赛区和西部赛区。职棒大联盟的全部30支球队中有两支来自邻国加拿大(蒙特利尔博览会队和多伦多蓝鸟队),其余28支悉数为本土球队。纽约扬基队隶属于美国联盟的东部赛区。

  纽约扬基队英文名为NewYorkYankees,英文缩写为NYY,主场位于纽约布朗斯区的扬基球场。扬基队曾在39次世界大赛中独得26次冠军,在夺冠次数上高居各队之首。纽约扬基队也是所有MLB球队中,惟一每个位置皆有球员入选棒球名人堂的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