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奥运医疗救助工作方案实施 确保医疗保障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2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青岛六月十九日电 (商桑 崔武 李进梅)记者今天从此间奥帆赛医疗卫生保障领导小组获悉,青岛奥运医疗救助工作方案已正式颁布实施,将确保为二00七年青岛国际帆船赛和二00八奥帆赛提供高水平的医疗卫生保障。

  据奥帆赛医疗卫生保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奥帆赛的顺利进行,青岛市已正式颁布《二OO七帆船测试赛城市医疗急救运行纲要》等九项确保帆船测试赛医疗保障的指导性文件,并加强督导逐一落实。

  据了解,为全面检验二00八年奥帆赛医疗保障体系的准备,二00七青岛国际帆船赛期间,青岛医疗卫生保障体系将严格按照奥运模式和标准运行。为此,青岛选择了当地医疗水平最高、设施先进完备的青岛市市立

医院和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作为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定点医院。目前,两所医院所有门诊、急诊、病房及辅助科室已全部按要求部署到位,可提供二十四小时双语诊疗咨询和一对一导诊服务,实现无障碍沟通和无障碍就诊。

  此外,青岛还成立了专门的奥运医疗急救保障队伍,强

化工作人员的外语、急救技能、急救知识的培训,以满足多语种接警需求;组织全市二十一个急救分中心,开展以迎奥紧急医疗救援应急预案为主要内容的实战演习,提高快速反应、保障无误的能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