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被爆在世界羽联迁址中玩"猫腻" 古纳兰经历下课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5:40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18日电(记者李丽)世界羽毛球联合会(BWF)第一副主席古纳兰目前因为被爆出在2004年羽联迁址中玩“猫腻”,而经历了一场“下课”危机。

  世界羽联16日在格拉斯哥进行的苏迪曼杯赛上举行了年度大会。英国《先驱报》18日报道称,第一副主席、实际掌权人古纳兰由于被指控在2004年BWF总部迁址中玩“猫腻”,而在年会上经历了一场“宫廷政变”。

  16日举行的世界羽联大会对所有媒体封闭,并且创纪录地持续了四个小时之久。大部分内容都是有关古纳兰是否“下课”的问题。但古纳兰有惊无险地平定了这次风波。因为只有获得三分之二绝对多数的票数才能将古纳兰免职,而据古纳兰说:“他们以投票来决定是否在会上讨论这个问题,即使是这个也以95:87遭到了否决。”

  在世界

羽联年会之前,
马来西亚
报纸《BeritaHarian》爆料称,古纳兰在BWF新总部的确定过程中,向马来西亚羽协泄漏了敏感信息,写信建议他们参加BWF总部新址的竞选。尽管古纳兰本人坚称:“我只是给马来西亚羽协主席写信,告诉他我们参加竞选会是件好事。我这么做什么错也没有。”

  但是报道称,古纳兰在信中要求马来西亚羽协参与竞争的同时,表示自己已经获得了马来西亚相关政府官员的支持。而作为回报,古纳兰还承诺在吉隆坡建立一所国际羽联训练中心,并称他已经找到了建立训练中心需要的资金支持。

  报道还说,马来西亚竞标的承诺包括马来西亚Petronas汽油公司提供的10万美元,4年间由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每年提供价值15万美元的机票,以及马来西亚政府连续4年每年提供15万美元的资金。除了政府资金已经兑现外,其他承诺至今都没兑现。

  马来西亚羽协主席最近承认,马来西亚参与BWF新址的竞争是按照古纳兰的吩咐进行的。所有承诺也是古纳兰自己作出的。但古纳兰自己否认有任何承诺没有兑现。(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