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13岁男生发生不正当关系 美国38岁女教练被开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3:53  新华网

  新华网专稿:据WCCO网站报道,6月17日美国威斯康星州普雷斯科特县的一位女教师与一名13岁的男生发生不正当男女关系被学校开除。

  普雷斯科特县居民认为,这个县民俗比较保守,发生这种事情使人震惊。这位38岁的女教师担任学校橄榄球队教练。

  13岁男生的父亲说,他发现,自己的儿子偷开他母亲的汽车,夜深人静时到女教师家中约会。为此,这位父亲提出起诉,声称女教师与自己的儿子发生了性关系。而且,这位父亲还得到了女教师与儿子的电子邮件。

  这位女教师叫扎克·西蒙尼斯,与她发生关系的是一名7年级的学生。现在,这名13岁的男生因病告假。

  这位女教师声称,这个男孩曾经与她的女儿发生关系,因此她这样做属于报复。不过,警察当局对于这位女教师的说法加以了驳斥。

  目前警方正在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京城二闲)

  本稿为新华网专稿,任何媒体(含网络供稿用户)严禁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