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极限运动精英赛沈阳站 鞍山23岁小将一鸣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1:45  千山晚报

  (见习记者 冯珂峥)上周在沈阳举办的全国极限运动(滑板)精英选拔赛沈阳站的比赛中,鞍山选手王明川一鸣惊人,凭借娴熟的技巧和出色的发挥,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了参加北京巡回赛的资格,打开了通往全国比赛的大门。

  王明川今年23岁,在大连交通大学读三年级。用他的话说,自己与滑板结缘是非常偶然的。他小时候在看电视时,看到了滑板这项运动,当时觉得非常好玩,自己就想试一试,没想到这一试,就与滑板结下了不解之缘。即使曾摔断右臂,也没有吓倒他,放弃对滑板的执着。

  由于滑板玩得好,王明川也认识了不少爱好滑板的人,他们平时就在一起互相切磋,技术也是与日俱增。他说大连有不少滑板爱好者,也经常办一些比赛,王明川每次都是第一第二的成绩,令他的“滑友”非常羡慕。说到将在8月份举行的北京巡回赛,王明川说自己就是抱着一个玩的态度,毕竟全国比赛中有许多是职业的滑板选手,而自己只是业余选手。但是他也想有一个出色的发挥,争取拿到前三名,就可以参加全国的

总决赛了。同时让全国的人了解鞍山,也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滑板这项运动中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