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射击系列赛第二站 贵阳枪手李亚军夺金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1:43  贵州都市报

  全国射击系列赛在清镇进行

  贵阳枪手夺金破纪录

  金黔在线讯 昨天,在我省清镇体育训练基地举行的全国射击系列赛第二站暨团体锦标赛上,我省射击运动员李亚军在男子飞碟多向项目中技压群雄,以144中的优异成绩打破142中的全国纪录,摘得该项目的金牌。这一成绩也是我省运动员在该项目上的最好成绩。

  李亚军是贵阳人,从事射击比赛训练已经十余年,之前曾获得过全国冠军和亚洲冠军。据本次比赛的总裁判长李石基介绍,本土作战的李亚军虽然获得本次系列赛的冠军,但能否拿到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还要看他在今年8月份举行的全国选拔赛上能否取得好成绩。

  本次全国射击系列赛6月16日-24日在我省清镇体育训练基地举行,共有来自全国24支代表队540余名运动员参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省另一个优势项目——女子

飞碟双向将成贵州健儿夺牌的焦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