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世博会广告亮相纽约 170辆观光巴士曼哈顿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1:03  东方网-文汇报

  昨天,在繁华热闹的美国纽约曼哈顿街头,一辆色彩鲜艳的双层观光巴士吸引了无数行人的目光,随着巴士缓缓驶入停靠站点,街道两边的行人纷纷驻足观看。

  为何这辆观光巴士如此吸引众人眼球?答案很快就从车身上找到了:只见高5米、长11米的双层旅游观光车车体的一边喷绘着外滩流光溢彩的繁荣夜景、陆家嘴阳光下大气磅礴的绝世风姿、世博会古朴的标志以及“上海欢迎您——2010世博会”的英文字样等图案,另一边则是北京奥运会的宣传广告。这辆巴士正是国家旅游局驻纽约办事处联合上海市旅游委首次在纽约推出的奥运世博流动车体户外推广活动中的一辆。

  本次户外推广活动是由国家旅游局和上海市旅游委共同精心组织和策划的,这是双方首次联合在美国纽约进行如此大规模的户外推广活动——170辆双层旅游观光巴士和公交车将在曼哈顿街头进行为期2个月的流动宣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