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 08年奥运安保将达1.2万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0:38  首都建设报

  本报讯(记者孙曦)近日,记者从北京奥组委“奥运人才行动计划”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北京市公安局将建设一支约12000人反应快速、处置有力、业务精通、亲和力强的奥运安保人才部队,以确保奥运会的顺利进行。市公安局将按专业分等级整合人才资源,加强公安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构建以岗位能手为基础,以专家为龙头的公安专业人才的梯队,切实提高各级各类人才的专业素质和实战的能力。

  此外,市公安局还将大力推进四个层次人才体系建设,分别为最基层的科、队、所的岗位能手建设,第二层局属各个单位的业务骨干建设,第三层治安、刑侦等各个系统的标兵建设,第四层是各领域的专家队伍建设,从而带动全局民警素质的提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