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羽毛球单项锦标赛结束 湖北获得女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8:24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叶华)为期三天的全国羽毛球锦标赛(单项)比赛昨日在沈阳结束,我省运动员王晓理、赵云蕾发挥出色,夺得女双冠军。

  据省乒羽中心主任石伟介绍,我省王晓理、赵云蕾均为国家青年队队员,通过刻苦训练,近来显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用高崚父亲高峰的话形容,她们是未来湖北羽坛值得期待的人物。

  一路过关斩将之后,王晓理、赵云蕾步入了决赛赛场。女双决赛在国家队员之间展开,所不同的是,年龄稍大一些的杜婧、于洋是国家一队的选手。面对强手,两位湖北姑娘敢打敢拼,以21比17、21比18直落两局胜出,并最终以不败战绩夺冠。

  石伟透露,从比赛的技战术层面看,双方都发挥出了水平,网前球的处理、队员间的配合都不错,但湖北姑娘显然斗志和取胜的欲望更强一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