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淼事件”难住中国排协 徐利:有需要会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8:17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本来波澜不惊的中国男排因为“汤淼事件”一时间热潮四起,一连串的问题接踵而来。而中国排协作为汤淼的顶头上司,至今没有给公众一个明确的答复,是因为本次“汤淼事件”起因与中国排协无关,并且他们暂时还没有介入处理此事,他们所能做的也只是静候佳音。

  中国排协对于“汤淼事件”的爱莫能助,是因为汤淼此次受伤跟国家队和中国排协没有丝毫瓜葛。一切源于6月8日,作为俄罗斯圣彼得堡的“中国年·上海周”活动的一部分,因伤从国家队回地方队休息的汤淼随上海代表团前往上海的友好城市圣彼得堡……

  显然,汤淼在俄罗斯受伤是一次“意外”,而中国当日恰逢周末,中国排协正好没人上班,所有人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当国家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得知这个消息时,非常震惊,徐利表示,“排协、中国男排都十分关心,也很着急,排管中心副主任张蓉芳、李全强,中国男排领队张洛、主教练周建安也分别打电话到上海市体育局,询问具体情况。”

  徐利说:“汤淼的意外受伤牵动着大家的心,我们祝福他早日康复。如果需要中国排协出面的事情,我们会全力以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