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威:全部津贴用来还房贷 和杨云共建自己的爱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3:3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车莉

  如今,拥有了成功的事业和甜蜜的爱情,也拥有了自己的小家,杨威的幸福让很多人羡慕,在享受幸福生活的同时,杨威更时刻记得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

  现在每一笔奖金和津贴发下来,杨威首先想到的就是要还房贷,他精打细算计着自己的每一笔收入。“不买房子的时候根本没有算过自己有多少钱,可是用钱的时候才发现钱的好处,”杨威说,最尴尬的时候是他去年年底收房的时候,他本来准备了几万块钱,准备装修房子用,可是拿钥匙的时候才知道还要零零碎碎地交上4万块才能把房子拿到手,“什么物业费、公共基金还有各种各样的税,我把手里的钱都拿出来了,那时候真是一点多余的钱也没有了。”

  “本来想全运会如果比得好,这个房子的钱就差不多了,可是没想到只拿了个第二,一切计划都打乱了。”2004年、2005年两年的时间,杨威一共只拿到5万元的奖金,对于刚刚买房的他来说,负担可想而知。

  “不过终于熬过来了,现在借的钱已经都还上了,还剩一点贷款,很快就会还上的。”拥有了自己的房子自己的家,家里还有着一个爱自己和自己爱的女人,为了家、为了她、为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杨威从身体到意志都充满了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