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部要求得满足终撤诉 艾冬梅等领走20余万欠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2:13  海峡都市报

  

  艾冬梅一家

  N本报综合消息

  前田径运动员艾冬梅等人状告教练王德显侵占工资和奖金,该案原定于本周四开庭。但在昨天,艾冬梅等3人同时到海淀法院撤诉。据了解,原被告双方已调解成功,艾冬梅、郭萍和李娟的诉讼请求全部被满足,三人领到的具体钱款数额超过了20万元。

  昨天上午8点,艾冬梅、郭萍和李娟在律师许子栋的陪同下来到海淀法院复兴法庭,火车头体协的工作人员王忠义等到庭,王德显并未露面。艾冬梅等3人告诉法官,在火车头体工队的调解下,她们与王德显达成和解,要求撤回起诉。法官口头裁定同意了撤诉要求,并主持双方在和解协议上签字。

  “火车头体协负起了责任,艾冬梅等三人的合理请求全部得到了满足。”昨晚,许子栋用略带兴奋的语气告诉记者,本案能圆满解决,火车头体协在其中起到了关键作用,包括做王德显的思想工作。记者从法院了解到,正是因为火车头体协出面向艾冬梅等人支付了索赔的钱款,才最终促成她们撤诉。

  和解协议签订后,艾冬梅三人当场从法院领走了这笔现金。原告律师许子栋不愿明确透露数额,只表示三名原告的诉讼金额全部得到满足。据悉,艾冬梅、郭萍与李娟昨天共领走20余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