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林匹克史上首支志愿者主题歌即将在北京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21: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8日电(记者汪涌)新华社记者18日从北京奥组委获悉,北京奥运会志愿者主题歌曲征集和评选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奥运史上首支志愿者主题歌即将在北京诞生。

  据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相关人士透露,本月初,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文化活动部联合召开“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歌曲评议会”,邀请著名艺术家、专业音乐人、奥林匹克专家、志愿者代表齐聚一堂,对征集的奥运会志愿者歌曲进行了评议。

  评议会上,主办单位对征集到的优秀志愿者歌曲进行了集中展示,与会专家、志愿者代表结合作品主题、词曲水平、传唱难易等情况,对作品进行了综合评议。与会人员认为,通过社会征集活动,群策群力,既征集到部分优秀作品,又吸引了全社会对奥运会志愿服务的支持和关注,还能很好地传播志愿服务理念。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志愿者主题歌曲征集活动去年1月1日启动,这也是奥运会历史上首次征集志愿者主题歌曲。征集活动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许多音乐制作人、词曲家、歌手和普通民众都参与其中。征集活动办公室陆续收到一些主题鲜明、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的应征作品。目前,主题歌曲的征集评选已进入到最后阶段。(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