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莅临 引爆今夏京城橄榄球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5: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八日电(记者 沈晨)曾经赢得超级碗总决赛三冠王的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将于六月二十九日至七月一日携著名球员本杰明-沃森访问北京。

  此次中国之行,爱国者队希望能与中国球迷及橄榄球球员进行交流,进一步加强和中国橄榄球爱好者之间的互动,让喜欢橄榄球的中国球迷亲身体验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球队精神和理念。

  爱国者队老板罗伯特-卡夫说:“当我看到许多在波士顿的中国球迷为姚明加油的时候,我立刻感觉到了那个巨人背后所拥有的巨大市场。”于是在二00四年,爱国者队建立了中文官方网站,成为第一支设立中文官方网站的NFL球队。罗伯特-卡夫还表示:“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们将挑选一个有能力的中国球员加入NFL。”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隶属于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NFL)中的美国联盟(AFC),始建于一九六零年。一九九四赛季以来,爱国者队是NFL赢得比赛最多的球队。球队历史上,先后五次杀入超级碗

总决赛,并且在二00一、二00三和二00四赛季,三次捧起了象征着NFL最高荣誉的隆巴迪总冠军奖杯。在美国所有的体育联盟中,橄榄球是最难连续赢得冠军的运动,因此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四年中三次夺得冠军戒指,可谓强者中的强者。

  多次的冠军经历,也是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在NFL持续受到球迷支持的重要原因。在中国的橄榄球迷心中,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就如同当年迈克尔·乔丹鼎盛时期的芝加哥公牛队,是NFL的王者,所向披靡。

  橄榄球如今在美国绝对称得上是第一运动,无数人为之疯狂。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主场在马萨诸塞州,是新英格兰地区六个州(马萨诸塞州、新罕布什尔州、缅因州、佛蒙特州、罗得岛州、康涅狄格州)中的一个。除了新英格兰地区本地的球迷,爱国者队在美国其它地区也拥有众多喜欢他们的球迷。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曾是姚明队友的球星弗朗西斯,就为了看爱国者队的超级碗决赛而向球队提出缺席比赛的申请,橄榄球的影响力及魅力可见一斑。

  爱国者队同绿湾包装工队进行的超级碗决赛,总共吸引了一亿二千万的美国球迷观看。创下了美国

电视直播历史第四的纪录。同时,爱国者队至今还保持着连续六十一场全部售出比赛门票的纪录。目前,还有五万多人在焦急等待着下一个爱国者队赛季套票名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